2007年9月24日 星期一

日本東京迪士尼戀人溫泉螃蟹五日遊(?)~DAY4~7/14

一大早就被如雷般的鼾聲給吵醒,連morning call的時間都還沒到呢!只好學電視上的日本人一樣,泡個早湯先。一人獨占整個浴池的感覺真是棒!吃完早餐,就離開這沒啥玩到的山梨縣(可惜!),回東京繼續下一個行程了...

來日本,不到東京淺草寺的"雷門"大燈籠前拍個照,似乎就是白來了...不過受到颱風逼近的影響,燈籠都收到只剩個圓盤,看來此次是沒望了;而且自由時間只有1小時,要參拜+觀光+購物+迷路...還真是不夠,再加上出發前日劇"水手服與機關槍"剛好也是在此取景,所以我也免不了來個"影迷探訪之旅"可惜資料不足,只能草草逛過,甚是可惜!


二天門前。我們由此入淺草寺

正殿前景。有寺廟專屬香爐,不知和我們的"天公爐"有何不同?

主殿旁的淺草神社。當天裡面正好在進行傳統婚禮

淺草寺門坊


寺內有許多小景點,此為其一:鳩ポッポ歌碑

有趣的穿衣地藏!

在日劇"水手服與機關槍"亦有出現的遊園地

後方停車場的"九代目市川團十郎"塑像(應該很少人看到吧?)

"劇聖"近照。笑一個嘛!

吃完午飯,遊覽車又已飛快的速度奔向下一站:御台場,簡稱台場。shopping mall是重點,可惜我沒那興致,不過裝潢極具特色,Venus Fort相片已極多,不用我的破技術添花(其實是照的太爛),豐田Toyota MEGA WEB展場極為驚人,尤其我們作相關產業的,更是有人提出「回去要作觀察報告」的提議(饒了我吧= =),可惜我對汽車的熱情沒有我同事多,所以也是走馬看花,沒有什麼大發現,加上陰雨綿綿,著名的彩虹橋景點也黯淡了不少,晚餐所在的DECKS Tokyo Beach倒是滿有趣的綜合賣場,有小香港、小江戶之類的主題樓層,賣一些小玩意兒,充實紀念品內容倒是不錯。

車內見到的東京鐵塔。but導遊只顧著推銷免稅品...

Toyota MEGA WEB展場內景

豐田引以為傲的油電混合引擎

台場外景其之一

台場外景其之二

雨夜朦朧彩紅橋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