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23日 星期日

半路殺出!W902測試兼雜感

(注意!下文含炫耀成份,身體不適者閱前請三思,以免產生噁心、想吐兼砸銀幕之症頭。如造成任何損失窩主概不負責~)

之前用的2G手機在日本武功全失,在加上原有的隨身聽「機體微恙」,於是狠下心來買了這一台W902。若考慮到500萬畫素的內建相機功能,其實價格也還在合理範圍…只是耳道式耳機戴的還是不習慣,感覺好像耳屎…(對不起,我失言了…)是『耳垢』好像被擠進去一樣~

到了台北,在網上聽說牯嶺街有個活動,湊個熱鬧去看看~想不到人還蠻多的,許多創意小攤也有不少正妹站台…無奈臉皮薄,也沒照半張相就草草離場,此事就靜待能人補完吧!

下半場轉戰中正廟~

在苦茶兄大自在軒偶提毛宗崗點評之「老古版」三國演義三巨冊,雖然我已有桂冠精裝版,但「好書不嫌多」向來是我的宗旨,所以就按官網索驥、到門市一探,卻只見「回頭書區」尚有2套,已不見新書在架上,看官若有意購者,可能要再向門市小姐洽詢了…

既然到了中正廟周圍,免不了要去看看那些搞得媒體沸沸揚揚的「野草莓學運」諸君,現場似乎照相的人多,參與靜坐的人少,不過還有包遊覽車的人來…不知其意為何?姑且不論靜坐目的認同與否,在這個把錢跟利益擺在第一位的社會上,還有人們願意為了一個「信念」來作抗爭,不也是一件值得鼓勵的事嗎?

話說這改名後我還是頭一次來…

 

繞道再去小閔的店買了2張CD…噓!不小聲點又會被家人唸了~咦?看了半天怎麼都沒有手機的測試?相片看外拍不就了了嗎?清晰度還算OK,不過變焦過度還是「有碼」…還是我功力太差?

偶然拍到的飛機雲(這不是飛碟,謝謝!)~在這個股市跟經濟成長率都GET DOWN的時代,期望明年景氣能夠像照片中的氣流以及廣告中的罩杯一樣UP~UP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