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9日 星期三

不吐不快…><!

之前我曾提過有收集明信片的興趣在,像這種交付上天的東西,得之我幸、不得我命。不過還好的是,有付出就有回饋,除了史博館那副不知所蹤的「拾穗」之外,倒還沒有凸槌過…

話說之前在便利商店買了一張預付卡附了一張明信片,正是鼎鼎有名台北中正廟,想說趁著假日閒來無事繞上一圈,順便集個郵戳回味回味,於是大老遠帶著家當、抱著投下神聖一票的心情,把明信片投下了館內郵局的郵箱內,想說大台北首善之區應該不會讓我失望吧…

所謂的「真心換絕情」大概就是這樣子吧!

郵政系統民營化已過了多年,但很遺憾的,除了在局裡開賣面膜、養身食品外,本業的官僚作風倒是一點也沒改…特地要求的風景紀念戳沒蓋也就算了(畢竟不是主要本業),連基本的郵戳都蓋得零零落落,只單純把郵票銷戳了事,連日期都沒有~也不想想館內郵局就是以服務遊客為大宗(不然誰在裡面寄信?憲兵嗎?),搞的意者趁興而來、敗興而歸,到最後連主業都保不住那就難看了…

看看對面人家日本怎麼玩的吧!

還特地兩人一組到景點設臨時郵局賣郵票兼收信(在台灣我只看過集集這樣搞),中華郵政還不覺醒,集郵就只會慢慢式微、終究淘汰,畢竟郵票的獨賣權是法定的,當這唯一的優勢不再,我就想不出郵局本業有啥對抗宅配業者的優勢了…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台北市的郵局人員服務沒有比桃園好哦~親切又有禮貌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