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1日 星期四

看牙…> <

牙齒跟牠一樣勇就好了…

這幾天一直覺得後方大臼齒有點酸…本來就覺得後方長歪的智齒有點麻煩,沒想到該來的還是要來,心想這可不是抗敏感牙膏可以解決的問題了,雖然我是屬於那種「不見棺材不掉淚」的那種人,但是撐了幾天還是屈服了,畢竟忽視的後果可能更可怕…

田中芳樹曾藉由其作品主角楊威利的口中說出,「所有被稱為英雄的人,在牙醫的診療椅上都不存在」這類的話,可見對牙醫的恐懼是根植人心的;只要一聽到牙醫電鑽的旋轉聲,再有男子氣概,也會感到一陣酸意從牙齦深處湧出,有時候我就在想:「刮骨療傷」面不改其色的關雲長,在牙醫診療椅上是不是一樣那樣神勇呢?@@

一進診所,待診處空空如也…OK!絲毫沒有緩衝的餘地~本來嘛!看牙這種事就是要速戰速決,拖越久就越不想去看~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吧^^巴拉巴拉,總之醫生告訴我,必須做根管治療(就素抽神經啦><),可惡!三次看牙三次都中獎,一口牙「原廠」的沒幾顆了…星期六還要複診,天啊!快讓我解脫吧…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