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小兄弟!多學著點吧!

近日老妹的G4硬碟學「達美樂」的披薩咕咕叫,也因此買硬碟的重責大任就落到我身上,趁著下班時,騎車到「×井」買~以下是我和店員的對話:

我        :(先四處溜達了一圈)我想買一顆硬碟,IDE介面、「HIT×CHI」的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就是有孫芸芸代言的牌子啦!)

眼鏡弟:(後面翻了翻)這裡有。

我        :(拿在手上看了看),是中國製的哦!沒有新加坡製的嗎?

眼鏡弟:(不解貌)「HIT×CHI」…聽起來是台灣的牌子啊~

我        :(…無言)那你拿其他的牌子給我看看~

所謂「人中呂布、馬中赤兔」指的就是這種人吧~我只好悻悻人的選了一台「死雞」去結帳,雖然一樣是大陸製,但是至少保固有五年~聊勝於無~

我        :結帳!(遞出『台灣之光』認同卡~)

眼鏡弟:(接下卡)請問是刷卡還是付現?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我一時為之語塞,心想我自從退伍後,就再也沒遇過所謂的「天兵」,沒想到今天竟然讓我遇見這位奇筢…專業知識不足也就算了,至少應對的常識也要有吧!!!

最後我屈服了…「刷卡!」結帳走人,並在心中決定以後要到其他門市去買…

……

……

……

回家拆開主機,要把硬碟塞進去時~「E04」咧!怎麼拿了一台SATA介面的給我~

饒了我吧~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