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

敗家心得~鐵三角SQ5

前幾天在我那無緣的學長地盤落了一句炫耀文就跑,想來實在過意不去,至少也要讓人知道敗了啥東西,才能互相砥礪、日新又新,達到振興台灣經濟的崇高使命…不廢話,馬上來看一下:

原本我使用的是耳掛式的ATH EQ33,但是在光華幫公司買筆電時,耳掛零件竟然解體了ORZ(老闆,這算公傷嗎…?),沒的掛的耳機等於沒用(有人要收嗎?),所以勉強把原來創巨附的耳機挖出來頂一下,順便在網路上物色一下新耳機,最後就訂了這一台「ATH SQ5」。

沒錯!我就是聽說專輯MV中用的就是這款耳機才買的(夠崇洋!),不過我一直以為封面上的小光有帶著這款耳機亮相…(汗!)

老實說,如果說在這個價位帶,選耳道式耳機也還不錯,但是我是屬於「油性體質」的人,一想到兩、三個小時後耳機的樣子…噁~真不敢想像~還好這款耳機的隔音效果也還算不賴,至少在公車上歐巴桑們的聊天聲可以隔離個六、七成…耳罩還算舒適,不會有特別悶熱的感覺,幾個小時下來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…啥?問我音質如何?少年欸~這耳機才剛到我手,還沒RUN開咧!而且我是外貌協會榮譽會員,向來服膺「價格 〉外觀 〉音質」的信條,而音質正好是我的盲點…

學長有一句話深得我心:

人應該在能力範圍之下加強自我要求,不管是對生活、對工作,把標準提高、才會進步!

真是太讚了!(去哪裡抄的請務必告訴我…)這句話我會將其奉為座右銘,朝敗家更高標準前進!(那低標準的東西呢?丟拍賣好了XD)

前科犯:

本週敗家之作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款好看啊
有明星加持想必也賣得不錯

看了有點癢XD

益哥 提到...

看到泡殼上的「MADE IN TAIWAN」更是一股爽勁在心頭~

匿名 提到...

人應該在能力範圍之下加強自我要求,不管是對生活、對工作,把標準提高、才會進步!....這句話真的不錯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