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

江南五日遊之第一天~6/11

最近新流感的消息越來越淡了,不過旅遊出發當天到上海,中國的檢疫反應倒是讓我大開眼界:幾名防疫人員穿得像化學兵一樣登機量耳溫,如此大陣仗海引來相機一片喀嚓聲,比明星還紅…

(不過我沒加入便是了…)

在吃下隔飛機餐不到兩小時的中餐之後==塞了一大段路,到了景點第一站:上海的著名地標~東方明珠塔

263米的球體觀光層靠得是超高速電梯(號稱每秒七米)的直達車(不過我覺得並沒有特別FAST啊~),不過今天天氣實在不優…還有電梯口那隻獅子到底是啥意思?(跟香港有關嗎?)

可以俯視上海的360度景色觀景球體…可是天空實在是太灰暗了…加上居高不下的氣溫,這就是經濟繁榮所需付出的代價?

重頭戲來了,往下走一層~標高259米的懸空觀光廊:凌霄步道。雖然我也有懼高的毛病,不過只是在玻璃上我還有那個狗膽…

到不遠處的濱江大道可盡覽對岸外灘風光,也可遙望東方明珠塔…有點像我們這的左岸風光,很適合情侶散步~呃…怎麼有點心痛的感覺…

大船入港、江邊暮色~倒別有一番韻味…

到酒店吃著導遊發送的楊梅,酸酸甜甜入夢鄉…

(請期待下一篇…到底什麼時候會寫好呢~?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