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

ARPG苦手挑戰伊蘇經典~菲爾佳娜之誓

經過半年多(?)的延宕,伊蘇的改版最新作(現在已經不是了~Origin都出了說= =)終

於登場,在已經漸漸退出遊戲界的我(?),還是無法抵擋它的遊戲魅力,苦等多時

總算入手,馬上把「信長」丟一邊(雖然也很久沒上了~~),馬上裝起來試玩先!!!

 

特典~!!!遊戲CD大放送~包含七片伊蘇三代專輯,以及一片遊戲
混音專輯,被戲稱"買CD送遊戲"許多CD已絕版多年,奇貨可居...
(不過以Falcom社的傳統,拆出來賣指日可待><)

F社向來以精緻的畫面跟劇情享譽業界,伊蘇1、2代更是其中翹楚,操作性和音樂

都是「Nightmare」等級...後續幾代光芒完全被蓋過,直到「伊蘇六」全新的3D引

擎出現才改觀,不過劇情表現仍無法等量齊觀,所以才想到以相同方式重製「伊

蘇3」的吧!

比起「伊蘇六」中文版「閃亮」外盒的前車之鑑,這次廠商學乖以原樣重現...
(不過還是有人對介紹是日文有意見?只能說顧客真難搞...
)

話說從「永遠的伊蘇」開始,我就展開「紅髮惡魔」的獵艷之旅了(^^),可惜對這

整類型的遊戲,向來只有欣賞劇情和音樂的份,打王是完全不行...伊蘇1還是在眾

多同學的接力「伏魔」下,我才看的到結局(汗!!!),伊蘇2稍微長進一點,用搖桿

撐到全破(不過伊蘇1的最後魔王本來就很變態,我是雖敗猶榮...友:你有接力打過

嗎???...我:好像沒有耶~~),伊蘇六選「easy」模式倒也輕鬆寫意,全破不是問題

(這值得驕傲嗎?),這次當然也不例外,選個「easy」也過到廢坑前了...可是官方竟

然還開放新難度「very easy」!!!天啊!真是千金難買早知道,那就可以延長我的搖

桿生命了說...(沒救了= =)

鹹話少鹽(?)...我要去除魔救美了,替我的搖桿祈禱吧!(?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