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

原創.一品.花雕雞

為了慶祝母親節,老妹定了一桌花雕雞餐。老實說,如果這個月報紙上沒有爆出「原創.一品」的鬩牆之爭,我根本也沒聽過這個名號…不過在自家人的眼中,我的舌頭大概只分的出「好吃.難吃」這兩種感覺而已,問我的意見也是白問吧…==

餐廳門口擺的吉祥物,也是商標爭奪戰的犧牲品…瞧牠一臉無辜的樣子~

心得如下:點餐很麻煩(對我而言)、口味很重(對我爸而言)、價格很貴(對錢包而言==);不過食材倒是不錯,服務人員也很不錯,還會陪客人打哈哈,甚至連撲克都拿出來了…想必教育訓練做的相當成功就是。

菜點的不多~不過倒是吃得很撐==,但是逛街經過BEE咖啡時還是忍不住買了咖啡和千層派來過過癮,邊聽著招牌鸚鵡拉客的聲音(竟然忘了拍照!)、邊喝下午茶,只有一個字「爽」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