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21日 星期一

天上飛來的禮物…

前陣子日本老牌模型誌「HOBBY JAPAN」中文版正式創刊,有舉辦了一個抽獎的小活動,說來也沒啥大不了,只不過是在網誌上推個小貼紙罷了~舉手之勞打廣告,向來籤運不佳的我也想湊個熱鬧,沒想到還真的中籤…有這等運氣我還寧願抽到新手機或是頭彩一人獨得啊~不過無米蝦也好,先拆來看看先…不過我忽然發現干雜誌創刊到現在,我連一本都沒跟它「交關」過,應該看在「電視冠軍」山田卓司賣力做的士林雞排攤的面子上,買它個一本才對…

P1000270 剛一拆開楞了一下,這土不拉機的模型是啥?猛一看還以為是FSS的機體…細神一看原來是永野大神的早期作品「重戰機」的最終魔王AUG。只是當年的劃時代機體怎麼現今看來如此不堪…應該是那生硬的封面CG的錯吧!大大的「樣品」字樣貼在右上角,想必是回收再利用的產物,難怪內容物的塗層都有點弱…肩甲上大大的紅十字不是醫護兵,而是王室家徽,這裡也看出FSS中幻象騎士的「血十字」根源…只是FSS中的機神淨皇.歐傑,比這部拷的亮晶晶的還要美上百倍啊~!ACTION BASE 第二樣就比較實用了,1/144~1/100、MGHG皆可用的烤肉架…不是,是展示架…顏色看起來跟我那台尚未動工的獨角獸很配,就是你了!榮獲本次GIFT最有價值獎~只是何時能看到成品合體呢?哇嘛嘸哉捏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