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4日 星期二

牙齒牙齒~我真是猜不透你啊!

隔了一年多,我又踏進了牙醫診所的大門;雖然學校、老師、醫生以及專家學者們從小惇惇教誨:每半年都要上醫院檢查牙齒一次。但是我想一般人是不會這樣幹的,除非死到臨頭、不得不然,否則絕對把牙醫診所當成「死地」~

原本就蛀掉的臼齒竟然在吃糖醋排骨時崩掉,只有心不甘情不願的去診所報到,心態就像是沒吸煙得肺癌、沒酗酒卻得肝癌的人一樣:為啥蛀牙受罪的人是我?我每天都有早晚刷牙、中午還漱口加嚼EXTRA啊~沒辦法,這大概就是「天將降大任於斯人」,是我的原罪所在吧!(是嗎?)

咬死你這個不長眼的~就叫你定期檢查你不聽!!!

補牙其實還好,洗牙可真是個酷刑,機器吱吱歪歪地鑽了半天,我躺得肌肉都快有點抽筋了==,待醫生說聲「好」就迫不及待的往外衝,身後還傳來「年底記得再來洗一次啊!」的聲音,我隨口應承心裡卻想:「在受一次這酷刑?饒了我吧~」

延伸閱讀:看牙...> <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就算沒半年去報到一次,至少一年內也要去檢查一次,我身邊有二個人已經因為牙痛而蜂窩性組織炎了....